温白开

煮酒一壶且听山

本体鸽子精
没文化
存存文
自娱自乐

【狮心】knights的各位周年旅行!?

1 L

猝不及防啊猝不及防,钱包都准备好了就等着买买买的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 L

Knights V:周年的加州旅行刚刚开始,紧接着的我们国王大人和泉桑的同期出道周年访谈也请多多支持呀//Knights V:KNIGHTS的各位周年旅行ing,请大家度过非同寻常的一次周年吧~

3 L

我大骑士团果然画风脱俗。

隔壁的什么undead啊fine啊,到周年的时候都是爆猛料+粉丝福利

我团……他们居然集体连个声都不出就走了

4 L

这个周年....真的,非同寻常到….一点东西都不出吗?

5 L

诸君难道不觉得会有沉默中的糖吗…….

6 L

对啊Lss的两位别这样啊,kn的各位平时就很累了!靠着周年休个假不行吗!

而且又不是一定没福利啊!

万一一不小心搞出来一个周年旅特典不是我们赚了吗!

7 L

总觉得最后一句才是ls的目的呢

8 L

只有我在意为什么官方周年旅都没完就搞出道访谈吗》。。

9L 

对啊,还是泉和leo这两位……

…….

……

25 L

Woc来了来了!感谢6L神奶

 月永レオ V:哇哈哈哈哈和大家一起好开心啊!在宇宙的尽头穿梭~☆

【视频:☆sena不要忘记哈哈哈☆视频链接】

26 L

真的有!是不是新专特典!

27 L

看起来就不是吧。

……..

........

36 L

果然啊,刚看完的我有一句什么鬼不知该不该说….

Leo果然是旅个游也不消停

 

37 L

ls的几位真是年轻……leader的推本来就是用来搞事的呀各位!

 

38 L

哈哈哈但他们好可爱!是宇宙级的可爱!

39 L

不过这个链接名是什么鬼啊怎么没人吐槽

40 L

真的,看到这个链接名就知道不是特典了好吗

难道会出一个研究如何逗笑濑名泉的特典吗

…..

 

50 L

视频里发生了什么大家反应怎么差这么大

学校断网的默默哭泣,哪位大佬剧个透啊

60 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可怜楼上来发一段

是这个样子视频里刚开始还是那种晴朗的蓝天白云,看出来knights的各位是在游轮上,背景貌似已经是加州那边来着,那种级别的海真是分分钟一张明信片的好看

但是!背景音是末子一直在喊leader请慢一点走很危险之类的,外加旁边的歪果人一直往他们这边看……

然后利达突然把手机切成了自拍模式,把手机对准自己头顶的风衣墨镜的泉拍(还带进去了自己的呆毛233333),泉总也不愧模特出身第一秒察觉到镜头就伸手去抢

结果leo突然跑了起来,一边跑还一边叫着什么在我们的宇宙中穿梭,inspiration什么的喷涌而出了之类的www

后来就是leo在跑,除了末子大家都放弃追了


61 L

对的对的,刚开始还想赞美leader的拍照技术

然后就发现跑起来整个镜头晃得不成样子hhh


52 L

但看起来这个视频leo一直在拍泉吧www

加上那个蜜汁标题【sena不要忘记哈哈哈】

如果把哈哈哈当语气词的话......

总之容我奶一口狮心


53L

是的是的顶楼上,感觉他们都心照不宣这么多年了也没什么动静不科学,

而且带上高中3年,从认识起他们也有十周年了吧


54 L

啧我就看不惯LS和LSS这种,别人家的cp不是cp吗,我真没看出这里面有什么狮心的成分。

周年就周年居然还硬要加上什么狮心的周年,恶不恶心


55L

LS过激了吧....关于狮心组的两位毕竟kn其他几位也透露不少料了,并不算完全的空穴来风吧


......

61L

你们歪楼歪到哪里去了啊喂.....


62 L

对啊对啊

你们真的没人看见那个后续吗【黑人问号.gif】

 

63 L

还有后续?

不就官推把那个视频转了一遍,然后说他们周年庆典已经到了加州吗?

 

64 L

是ls没有逛岚姐姐的推特吧,这里老阿姨说一句炸弹基本都在岚推上哦

那个视频虽然感觉还是leo手机的视角,但的确是岚发的推


65 L

有后续?求描述啊


66 L

同意,没网的在此给大佬跪下了


70 L

额,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是他们接下来下了船后一起在某个码头商量了一下旅游事项和回来以后的计划

leo突然开始大笑貌似说了一句什么约定我没听清

结果大家就一起跑了起来…..

该说不愧是leader的拍摄么…

整整6min的视频,一个人都没露脸!!

一个人!都没有!


71 L

对啊我也是醉了,前3分钟镜头对着天他们聊天,后3分钟镜头对着地他们跑步

你们值亿的脸拜托露一露啊


72 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

大家一起奔跑其实感觉还不错啊别这样~

//////顺便泉P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泉总笑的那么开心嘤嘤嘤


73L

对啊感觉真的很青春啊,后面镜头横过来的时候看到了加州标志性的天空和大海呢,看得出来大家是真的很开心www

栗子也是难得一见的精神到跟大家一起跑步,后面毛还在推上问了岚姐姐一句凛月没有什么事情吧hhh


74 L

怎么感觉。Ls几位语气不太对啊


75 L

不像是吞了核弹的样子呢,嗯等我码点东西www

 

76 L

还放了核弹?讲真我什么都没看到啊

 

78 L

恩?还有吗?一共就leo和岚姐姐发了呀

 

79 L

对啊,我刚刚又去刷了一遍

哪里有什么核弹?


83 L

哎呦你们这群人!


86 L

噗嗤,别急别急LSS几位,有大佬应该在码

我只想说叫你们不把视频看完哈哈哈!!


......

90 L

恩这里75L,你们刷真快www

我来描述一下吧


视频的前3分钟是kn的各位在谈话,后3分钟是明明刚才还在“leader不要跑了会造成困扰”的大家,突然就在一起在码头上跑起来了没有错。


但是!但是!再后面是接在一起的是另一个视频!!!

一看之前几位就是没看到的啧啧啧,岚姐姐都惯用手段了也不防一防。

 那个后面不是有一段黑屏吗,黑了大概有5s我瞟了一眼进度条还有5s也想着没东西了要退的时候猝不及防啊真的猝不及防

 

好心说一句那个视频的最后10s现在已经剪掉了,我这里就简为描述一下吧

 

最后的一小段的5s看得出已经不是leo的手机视角了,应该是岚姐姐拍的,给我们这些个急了这么多年的粉丝放的私货

是leo停下来之后坐在桥边,泉跑过去拍了一下他的后背,leo回过头跟泉对视之后,冲泉超级超级甜的笑了一下之后伸手把泉揽了过去,一起坐到了桥边超亲昵地依偎在一起

啊啊啊啊国王大人当时那个笑啊,绝对绝对是平时不会露出来的那种,虎牙都出来了,看起来都感觉特别幸福的那种

 

感觉绝对不是卖腐,那种笑是装不出来的,像是那种,怎么说呢,情人之间心照不宣的笑。

而且泉这种感觉不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超自然的就被揽过去了,靠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出惯有的不耐烦。wwwヾ(*´▽'*)ノ 甜死我了

 关键是你去瞟他们中间手的位置,最后黑屏的瞬间是可以看出来两位牵着手的。

然而我们岚姐姐可能是怕某些黑乱传对爱抖露形象不好,没多久就把那一段截掉了

91 L

Woc!还真是狮心!奶中了!!!!讲真这么刺激的吗这次!!!!

93 L

居然牵了手!

我我我我我!我已经不会打字了fgvuagirqegfTvgbhtygha

94 L

这个人是那个看起来就好凶的lmq吗

思考人生

95 L

我TM居然手贱把它关掉了。。。。

96 L

心疼LS,当时没一茬一茬的截屏截下来我都感觉丢了一个亿


97 L

激动过后也是感觉狮心也这么多年了总该放点什么了

结合这之前那个约定看,还有那个谜一样的链接名……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了


 ……

127 L

各位去看推吧别瞎猜了,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还有这种官粮

128 L

对对对诸君,快去推特!指路鸣上岚

岚姐姐推特又放炸弹了快去看现场!

鸣上岚V:周年加州旅行ing,这边的风景真是好呀,天空非常的漂亮

配图【leo泉两人并肩坐牵手】

 

129 L

!!!!!!

130 L

这是要公开了吗!!!!

133 L

Woc!!!!!我社保呢!!!!

134 L

绝对有事情了!你看岚姐姐现在还没删图

135 L

不对吧正主还没发话啊

......

146 L

来贴个后续

鸣上岚V:阿拉阿拉真不好意思人家是真的发错了~~

//朔间凛月V:准备好承受小濑的怒火吧~说什么发错图了我可不会相信的哦

//鸣上岚V:周年加州旅行ing,这边的风景真是好呀,天空非常的漂亮

配图【leo泉两人并肩坐牵手】

147 L

要命了!

148L

但是看起来那两位并不打算承认啊,现在还没声

 

……

153 L

濑名泉V:那个笨蛋刚刚跑掉了,你干的好事

//鸣上岚V:阿拉阿拉真不好意思人家是真的发错了~~//朔间凛月V:准备好承受小濑的怒火吧~说什么发错图了我可不会相信的哦//鸣上岚V:周年加州旅行ing,这边的风景真是好呀,天空非常的漂亮

配图【leo泉两人并肩坐牵手】

 Woc!泉总你重点不对吧


154 L

既然是现在还没删图肯定打算公开的吧?!!!!


155 L

哇怎么办我好兴奋!!!肯定要公开了的吧!!!!

......

 

175 L

看大家也刷了这么久了,正主那边也还没消息。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感觉是女儿出嫁前漫长的最后一秒。

也想说一点感想吧。

其实这里不腐,更加受不了现在男团为博人气胡邹是非的卖腐

但是狮心这一对绝对不是那样的,他们的羁绊可以说是超越恋人的那种了,从开始的二人组到现在至少有十年了,期间lz应该也看到了leo情绪崩溃宣布退出半年,那种时候knights毫无运营模式可言,别说什么圈钱啊发展啊之类的,在退出重拾模特事业的这么好的选择下,泉坚守在knights的原因只有可能是leo了

leo回来之后的各种活动里面估计有心人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的默契吧

他们真好。

 

176 L

心情复杂同楼上

knights的周年也算是泉leo他们两个人的周年吧,从最开始的二人走到现在的五人,大风大雨都是这两位在扛呢,能有幸和大家一起见证真的挺辛运的

177 L

Ls两位过了吧,不就是牵了个手吗也可以说是团爱啊,感觉八字还没一撇呢

178 L

怎么没有?现在他们官方那边还一点动作都没做,一看就是把后续都弄好了呀

179 L

Knights V:周年的加州旅行刚刚开始,紧接着的我们国王大人和泉桑的出道访谈也请多多支持呀

感觉官方那边真的已经打点好了…..这条现在看细思极恐


……..

189L

月永レオ V:哇哈哈准备好了吗~Sena。配图【阳光下十指相扣的两只手】

//濑名泉V:那个笨蛋刚刚跑掉了,你干的好事//鸣上岚V:阿拉阿拉真不好意思人家是真的发错了~~//朔间凛月V:准备好承受小濑的怒火吧~说什么发错图了我可不会相信的哦//鸣上岚V:周年加州旅行ing,这边的风景真是好呀,天空非常的漂亮

配图【leo泉两人并肩坐牵手】


190L

濑名泉V:真的过去这么多年了,一直以来都谢谢大家。//

月永レオ V:哇哈哈准备好了吗~Sena。配图【阳光下十指相扣的两只手】

//濑名泉V:那个笨蛋刚刚跑掉了,你干的好事//鸣上岚V:阿拉阿拉真不好意思人家是真的发错了~~//朔间凛月V:准备好承受小濑的怒火吧~说什么发错图了我可不会相信的哦//鸣上岚V:周年加州旅行ing,这边的风景真是好呀,天空非常的漂亮

配图【leo泉两人并肩坐牵手】

191L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1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3L

看到了吗我就是那天上的烟花!!!!

194L

这个官方也是会搞事,这一看就是策划好了的吧!?


......

198 L

Knights V:月永レオ和濑名泉二人出道访谈月末即将发布,请大家多多支持!

【配图:泉leo访谈部分截剪

月永レオ:一直以来最喜欢你了。】

【配图:泉leo访谈部分截剪

濑名泉:那么接下来的十年,二十年,请多指教了。】


199 L

 谢谢大家!!!现在可以确定的说,狮心在一起了。

 

------------------------此楼封------------------------------

很想看他们旅行所以就写了,完全是在乱来,结果也没有什么旅行的成分

刚才修改了很多地方

评论 ( 1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白开 | Powered by LOFTER